close

伸縮扣環名牌吊飾  

這是幫表姊做的伸縮扣環名牌吊飾

因為她是個上班族,所以需要掛一個名牌

但仿間賣的伸縮扣環的名牌吊飾又很沒造型

就像是這樣↓

RP-03F  

圖片引用自:http://www.sfec.com.tw/cht/retractable-badge-holder  -pages-2-0.htm

 

所已表姊覺得長期掛在脖子上很無趣

於是我不知道哪來的自信立馬跟她說:「包在我身上,我一定會做出一個很可愛的吊飾的~~~~~~~~~~~」

接著我就跑去書局買了一個像上圖這樣一個平凡無奇的伸縮扣環名牌吊飾

一個差不多40幾塊而己吧!!不貴~

再來我就打算做一顆小熊頭

做之前我已經有先想過要如何編織~

我先做做前面的部分,再做背面的部分

之後再把伸縮扣環名牌吊飾放在剛鉤好的正面和背面中間

再來就是一邊縫合,一邊塞棉花~~~~

縫合後頭就出現囉!!!!

最後再做耳朵、鼻子~ 把它們一一縫上就完成囉!!!

不難,且還可以擁有與別人完全不一樣獨一無二的名牌吊飾囉!!!!!

 

伸縮扣環名牌吊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小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